神谷前

微博@神谷前

日日夜夜

日日夜夜
 
相关/马场善治x林宪明
文/神谷前
 
(大型OOC现场谨慎进场误食中毒的话——溜了溜了
(自认为是小甜饼(理直气壮
 
 
 [苹果]
 
林宪明难得的发烧了。
 
之所以说是难得,是因为这人一直自称职业杀手不仅要十项全能还要身强体壮,风吹不倒雨淋不感冒。但是流感总是趁虚而入,马场未倒,林林中招。
 
不过马场这些天都在外面调查博多新暴力团的事,自己觉得被人照顾是一件很没面子也没必要的事,便一声不吭,马场好像也没注意到。
 
烧起时是黄昏,他便躺在沙发上,眯着眼睛,模模糊糊的视线里满溢而出的红得有些过分的夕阳,脑子里与这景色重合的却是那人喜欢的明太子。
 
昏昏沉沉间好像有人回来了。
 
想吃拉面。

林宪明乱七八糟的思绪里飘出这样一句话。不过博多的拉面除了马场端出来的他好像都不喜欢,明明只是加了个热水而已,到底有什么好的。
 
电视剧里的有些男主角都会一些骗人的魔法,但是马场不是电视剧男主角更不是魔法师,只是一个鸡窝头屁股控。他那些不动声色的温柔就是一个陷阱,就算是世界绝顶的天才也会泥足深陷吧。
 
啊,心跳好烦。
 
自己为什么是平胸,胸大一点的话大概就不会被心跳声吵到吧。
 
“啊哈...我要胸!给我一个胸哦!。”
 
身心的病入膏肓的林同学昏睡中喃喃自语道。坐在沙发边正在看体温计的马场震得手一抖,体温计差点脱手。
 
“不不,我是屁股控...”马场立刻反驳。
 
话音未落,身下就传来了林细小的呼噜声。
 
“梦话?”马场叹了口气,“…而且一个胸?一般不该是一对吗?这家伙在胡思乱想什么?”
 
他垂头贴近林,高烧下白皙的小脸蛋泛着桃红色,像颗半熟的苹果。
 
猫(neko)变成了苹果(ringo)。
 
马场暗自想到,忍俊不禁。林温度过热的呼吸轻轻的落在他脸上,不知道在半睡半醒间这个小脑瓜里翻滚着什么,时不时口中会漏出几声毫无防备的哼唧。
 
啊,让人忍不住想啃一口——马场默默的赞叹自己不愧是个成熟的大人,在这种时候能爆发出佛祖般的稳重。

然后在心里默默记上一笔。
 
[节约是美德]
 
林宪明的头发很软,文豪或许会将它形容为月光般的金色丝绢,但马场用亲吻直接替代了语言。
 
“你在干嘛?”
 
林宪明抬起头,圆滚滚的眼睛总是含着迷人的湿气,虽然微眯着杀气腾腾的样子也很可爱,但这样不设防的时候在最要命。
 
“我好像悟出了反差萌的奥义。”马场感慨。
 
“莫名其妙——而且你为什么要抓着我的头发?”林宪明推开马场。
 
重松曾半开玩笑感慨道林宪明这样的美人在身边马场居然还能坐怀不乱。但老实说,这种养猫的愉悦在日渐亲密的距离间开始出现了变异。
 
“喂你有没有在听我说话啊?”林宪明揪着马场的耳朵,皱紧眉头,薄薄的嘴唇上抹着润唇膏,大呼小叫看起来也格外可爱。
 
“那个啊,林林。”马场忽然说道。
 
“啊?”林宪明放下揪着马场耳朵的手,但下一秒,两只手立刻被马场钳住。

“有没有大人告诉过你,杀手不可以这样张开双手朝着敌人,不然会被吃掉的?”
 
“哈?——啊?”林宪明还没反应过来,就被马场向后推下。他正要抬头踹向这人,却发现自己已经被对方巧妙的压住。
 
“‘不吃的话不就浪费了吗,我是节约粮食的人。’”
 
林宪明愣了几秒,暴怒:“喂这不是我的台词吗?!不要乱用我的台词啊——呜!”
 
[林林]
 
马场偶尔会叫林宪明“Aya xinoriaki君”。林宪明会认真的纠正说是“Lin xianming”。然后马场就会意味不明的笑眯眯的摸摸林宪明的头,像是撸猫一样一字一句念道“林林”。
 
“不要像叫猫一样叫我!”林林打开马场的手。
 
“这个反应就是猫嗯。”马场扶着下巴认真点头,游刃有余的躲开了林宪明愤怒的刺刀,并顺势在他嘴边啄了一下。
 
[超市二三]
 
“有什么想买的吗?”
 
“看见你满推车的明太子和速食拉面我就什么都不想买。”
 
“别这么说嘛,你也很喜欢吃不是吗?”
 
“那是迫不得已!”
 
“真的没有想买的?”
 
“……酱油腌扇贝和萝卜干。”
 
“...你的品味意外的很大叔呢。”
 
“闭嘴!”
 
 
FIN

评论

热度(117)